樂山訊息

奔跑吧,天使!! 樂山親子公益嘉年華

    2018.10.07()下午,台北圓桌扶輪社在三重水漾公園,聚集了扶輪社熱心公益的朋友們,由台北圓桌扶輪社主辦,國際扶輪3481地區第一分區台北扶輪社錫口社台風社第二分區台北龍山扶輪社,以及所有愛心企業和朋友們,共同支持奔跑吧,天使! 樂山親子公益嘉年華」路跑活動,目的是為了籌措經費,捐贈一台院內需要的九人座交通巴士給予樂山,提供院生就醫及外出使用。

    此次路跑活動公里數是3K,由50位樂山院生領跑,80位志工照顧陪跑。下午14:30,院生帶來活力十足的暖身操,下午15:00由國際扶輪D3481地區莊進標總監和圓桌智威社長鳴槍開跑,參與陪跑志工及愛心民眾近千人,藝人王海輪(紅孩兒)也到場支持。

    50位院生在天使陪跑志工的悉心照顧下全數跑完全程,其中年紀最大者60歲,還有一位使用輪椅的院生,沿途也有許多民眾帶著孩子為院生加油打氣,GoGo嘉年華園遊會則規劃多項親子體驗活動和美食,讓大家在做公益的同時,也能親子同樂,整場活動溫馨動人。

    感謝台北圓桌扶輪社的發起&辛苦籌辦,社長黃智威表示:「我們期許以活潑年輕化的新標籤,提升扶輪公共形象,刷新外界對扶輪社的認知。在身教中啟發孩子思考與感受,體驗分享與付出的感動,學習助人為樂的精神,讓扶輪DNA永續傳承。希望藉由此次活動,讓社會各界能夠看到樂山,一起用愛改善世界。」現場院生們有志工的陪伴,還有好吃好玩的表演及活動,都露出滿足的笑容,活動在大家依依不捨道別聲之中圓滿落幕,謝謝每一位前來參與的志工朋友!!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