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中秋烤肉親子聯歡活動

09/12(六)是孩子們期待已久中秋烤肉的日子,一早工作人員們便忙進忙出為活動做準備,志工們也陸續抵達,感謝今天特地前來的吳育昇委員、鄭宇恩議員、淡信基金會呂孫綾執行長以及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身障科葉建崙股長,謝謝貴賓蒞臨與關懷。

今年舞台區有八里區音樂交流協會、竹林中學和樂山天使帶來精采的表演,院生小智表演仰臥起坐,厲害的程度讓大家都眼睛為之一亮,柚子的各項趣味競賽,孩子與來賓們卯足全力參與,輸贏一點都不重要,大夥兒多玩得好開心。卡拉OK時間更是孩子們的最愛,不論是台語老師還是流行舞曲,都難不倒孩子們,個個架式十足,彷彿是超級大明星!

除了舞台區,今年新設置闖關區,讓院生在吃烤肉和歡唱卡拉OK之餘,多了好多樂趣,其中以拍貼機最受到歡迎,感謝明優洪先生特地將拍貼機搬到樂山,並且貼心準備了輪椅院生高度的拍貼機,所有孩子們都是首次嘗試拍大頭貼,開心地不得了!也感謝竹林中學同學的幫忙,辛苦擔任各關關主,認真服務每一位樂山天使。

感謝贊助協辦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鄭宇恩議員,謝謝家長們一同贊助烤肉食材,謝謝均芫實業有限公司、竹林中學、樂友會志工,以及快樂山丘攝影團隊大力支持,讓孩子和家庭提前度過一個既歡樂又溫馨的中秋佳節!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