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華寶通訊來院志工服務

華寶通訊一直以來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今年所發動的「為愛出發」社會關懷系列活動,「樂山療養院」很幸運成為本系列活動的啟始站。

華寶通訊非常用心準備這次的「為愛出發-樂山關懷行」活動,事先除了安排半天的志工訓練課程,讓同仁了解志工所需具備的態度及技巧,並學習如何與樂山孩子們自然地相處,另外還大舉號召志工,及募集為壽星量身訂作的生日禮物、物資及愛心捐款。

感謝華寶通訊陳招成總經理於5月4日早晨親自帶領30多位華寶志工及眷屬,前往樂山將同仁的愛心捐款、禮物及物資交給樂山的院長及孩子們,當天陽光和煦,志工們帶著行動不便的愛護班孩子外出散步、曬太陽,享受芬多精,在微風輕撫中,每個孩子都非常享受這難得的戶外時光。

在出外散步後,緊接著就是慶生活動,陳總經理親切地分送禮物,拿到生日禮物後壽星們喜悅都寫在臉上,此時志工們也沒閒著,一一協助無法自行進食的孩子吃蛋糕、吃點心,好不歡樂!! 天下無不散宴席,慶生會結束後志工們協助收拾場地,送孩子們回宿舍,這次華寶志工服務的首航活動,在一片溫馨感人的氛圍中成功且圓滿的畫下句點。

作者: 
社工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