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國際通商法律事務所】來院志工關懷

對一般人而言,和三五好友慶祝生日,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但對社會上十分弱勢的身心障礙者而言,慶生是遙不可及的夢想,甚至很多孩子從小都到大,根本都沒有人為自己慶祝過生日……

〈樂山療養院〉位處偏遠的新北市八里郊區,社會上的愛心資源挹注皆十分不易,在10月份,從事社會公益不遺餘力的〈國際通商法律事務所〉,特地來樂山療養院舉辦「慶生會」關懷這群孩子,親自將愛心帶給樂山院生。

這群熱心的企業志工對〈樂山療養院〉的愛心關注,其實從好幾年前就開始了,從默默的尾牙贊助到這次實際的企業志工服務,為的就是實踐企業對社會的公益責任。這次盛大舉辦的慶生會,國際通商特別邀請「蝠氣球藝術創作坊」來主辦當月的慶生活動呢!孩子們一進活動禮堂看到色彩繽紛的氣球摺成的「憤怒鳥」、可愛獅子、造型蛋糕…等等,哇!眼睛瞪得大大的簡直不敢相信,怎麼會這樣可愛?!甚至帶活動的老師還現場教孩子以及志工用氣球做造型帽子,在教學中孩子對氣球可是又愛又怕,既期待做出來的成品但又怕被自己捏破,還好有這群志工的從旁協助及引導,看著孩子們小心翼翼的模樣真的是很可愛。最後企業志工們還很”揪甘心”的為樂山孩子帶來生日蛋糕和美味的愛心餐與樂山院生同樂,在用餐完畢後,志工們依依不捨的帶著孩子回宿舍休息互道珍重再見,孩子們更是不捨的拼命揮手,這次志工服務的首航活動,才在一片溫馨感人的氛圍中,成功且圓滿的落幕。

樂山療養院感謝社會上的愛心,因為您的奉獻付出,才能豐富這群孩子的生命,或許他們的外表和一般人有些不一樣,但孩子們純真的內在,就像是最美麗的天使,很感謝社會企業在難得的週末時光,撥空來院關懷,這份難得的社會愛心,孩子們真的如實感受到了。

作者: 
企劃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