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秋季旅遊 

文/社工部 鍾佩欣社工

    秋高氣爽的十月,是個適合出遊的季節。今年非常感謝新北市晨陽愛心協會贊助秋季旅遊活動,讓樂山天使們能體驗與家人一同出遊的天倫之樂。

  一大早晨陽志工們便抵達院裡和院生們熱情相見歡。出發前院長帶領大家共同禱告,祝福本次活動平安順利。

  樂山天使們滿心期待地抵達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映入眼簾的即是一大片綠油油草皮和許多可愛奇妙的小動物。孩子們各個看得目不轉睛,對這些陌生的動物們充滿無限的好奇。尤其可愛的草泥馬,大家都爭相希望可以與牠們合照。除此之外,晨陽愛心志工們更精心設計了一連串闖關活動,讓樂山天使們不只看得驚奇,也玩得盡興。因為有晨陽志工愛的小手一路陪伴,路途上時時充滿歡樂的笑聲,從不間斷。

  這次活動中,在志工愛心與貼心的陪伴下,讓孩子們與家屬臉上始終掛著開心的笑容,也為活動留下最美的句點。我們相約明年再見囉!!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