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愛心企業>臺灣期貨交易所 助樂山天使鼓動夢想 展翅飛翔

臺灣期貨交易所(以下簡稱期交所)長期致力於「活絡期貨交易,服務實質經濟」,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每年更以實際行動參與社會各項公益活動,給予弱勢團體真誠的關懷與實質的幫助。

而其中,期交所自從民國104年開始,支持樂山教養院的「鼓動夢想 展翅飛翔 樂山天使打擊樂團發展計畫」與「水果副食補充計畫」,至今已邁入第2年。從「揪愛期步走 相約大溝溪」公益健走活動,天使們自信滿滿的帶動唱表演,及毫不怕生的在同仁們陪伴下,大溝溪公園探險,讓同仁留下深刻的印象;104年更在樂山,舉辦了首次的企業志工日暨捐贈活動,由劉連煜董事長率領80多位同仁與眷屬來到樂山,持續關懷樂山天使的承諾。在親自服務這群天使的過程,無論是一同包裝樂山艾草蚊香及手工皂;或一起玩團康遊戲中,看見身心障礙者勇於嘗試、樂觀與活力的一面,感覺到一股溫暖與快樂。

期待愛心的行動能夠收拋磚引玉之效,帶動更多企業響應關懷弱勢、散播愛。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