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甜蜜小旅行-巧克力夢工廠

文/社工部

    來到淡水,除了情人橋是這裡數一數二的甜蜜景點之外,還有一個超甜蜜的好去處,就是巧克力夢工廠了。

    一聽到香濃可口的巧克力,樂山天使便雀躍不已,非常期待出遊的那一天,感謝中華聖玄濟世關懷協會的贊助及邀請,樂山天使分別在2月14 日及2月15日兩梯次前往夢工廠,進入巧克力的奇妙世界。

    巧克力做成的造型愛心,抹上一層薄透的白巧克力醬,灑上五顏六色的巧克力米,再貼上軟綿綿的棉花糖,是天使們在DIY時間中,自由發揮的可口作品,完成巧思後,瞬間便成為一種吃的享受。

    在導覽人員的介紹下,大家看到了許多由巧克力做成的等比例汽車、禮服以及各式模型,很難想像巧克力也能有各式各樣的變化及運用,一行人開心拍照留念後,也享用了巧克力主題餐廳的豐盛餐點,環顧一整天,看得,吃得,都沉浸在巧克力的奇妙世界中,留下開心又甜蜜的精采回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