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封面故事>活力樂山-愛轉動

樂山創立83週年感恩慶典 文/企劃部

    融合感恩禮拜、園遊市集、以及勁歌熱舞等活動而成的83週年院慶活動,在2017年4月8日(六)盛大展開,在這一天,我們透過微笑,進行一場以愛為媒介的溫馨活動。

    83週年院慶特別展出了杜老爺的泡泡世界特展,以五顏六色的泡泡描繪出屬於自我的獨特觀點,以及舊院區歷史語音導覽,讓來賓一邊聽著古早故事,悠遊漫步在紅磚瓦屋群落中。

    上午活動一開場,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競技啦啦隊的表演便吸住大家的眼光,而今年的新院T發表秀,也邀請啦啦隊和樂山天使一同走秀,樂山獨家「鍬形蟲」、「變色恐龍」、「梅花鹿」等三款T恤首次亮相,搭配文創新商品—「泡泡運動毛巾」,樂山天使走出超人氣的氣勢,話題性十足!

    樂山天使也在活動中展現音樂治療和烏克麗麗課程的成果,揮舞鈴鼓,輕撥琴弦,在這小小舞台,是他們盡情揮灑潛能的地方,樂山天使帶來的演出,獲得現場來賓的肯定掌聲。

  「樂淘淘樂團」迷人的音樂演出,不論是高亢熱情的快歌,還是如「快樂天堂」的溫馨歌曲,都讓樂山天使忘情的走到台上,和團員一起同樂共舞,讓活動會場沉浸在溫馨感動的氛圍當中。

    每年都不缺席的愛心團體及個人帶來美味的饗宴,攤位區就像將小型遊樂園搬進院內,院生們有吃有玩好開心!

    感謝所有前來設攤設攤和表演共襄盛舉的朋友們,讓樂山天使感到視覺和味蕾的雙重感受外,也體會到滿滿的愛,謝謝您,我們明年見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