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哈雷老鷹車隊-為愛奔馳

哈雷老鷹車隊

文/社工部

    騎上哈雷,輕快地穿梭在市區小巷當中,在一家又一家的店家面前,換上愛心零錢箱,他們享受騎乘的樂趣,也投入公益關懷的熱情!他們是哈雷老鷹車隊的車友們!

    哈雷老鷹車隊領隊林金良先生長年號召哈雷車友一同參與公益活動,偶然得知樂山教養院位於八里,募集資源不易,便和車友一起發起為樂山換取愛心發票/零錢箱活動,每一季和老鷹車友們相約愛心小跑,以幫助募集樂山天使的生活照顧費用。

    2月13日,樂山天使受邀來到湯城哈雷老鷹車隊交誼廳,和車友們一起共享下午茶時光,充滿了哈雷機車元素的空間,以及他們在世界各地奔馳的照片,帶給了樂山天使同享探險和體驗的樂趣,每張照片和紀念品,都使空間流露出快意奔馳的動能,樂山天使在這吸睛空間當中,一邊吃著蛋糕點心,一邊專心聽著車友們分享騎乘哈雷的有趣故事,不論是視覺和聽覺都給天使們一種新奇感受。

    享受一下午的悠閒時光之外,哈雷老鷹車隊在第一季再度出動,3月21日邀集車友在大台北地區協助樂山收取愛心零錢箱,和支持店家一起將您們隨手的零錢捐,匯集成滿滿的愛心,關懷樂山的每一位值得疼惜的孩子們。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