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封面故事>繪集愛心 縫補好球

文/企劃部

球員披上帥氣的球衣,在2016年全新球季開打前夕,透過公益傳愛的活動,邀請球迷們一起關懷樂山天使。

高林文創基金會延續2015年縫補愛計劃,2016年邀請中華職棒攜手共同策劃「繪集愛心  縫補好球」公益活動,邀請中華職棒代表隊選手與樂山天使一起創作體驗,縫製棒球布片及彩繪球棒,日後將以義賣方式將競標所得全數進行捐贈,用於支持國內基層棒運的相關活動,讓愛傳達到全國每一處角落。

3月2日(三),會長吳志揚和8名將於隔日出征日本的中華職棒代表隊選手陳禹勳、林泓育、林智勝、王勝偉、陳鏞基、潘威倫、高國輝以及倪福德來到樂山,陪伴樂山天使散步、吃點心,同時間高林文創基金會以及中華職棒同仁也加入服務的行列,用行動協助打掃樂山院區,讓樂山天使有個清爽舒適的生活環境。

或許您曾經看過彩繪牆壁,但是以球棒為主題的彩繪藝術,更是具有特色的「行動藝術」喔!透過共同創作的方式,樂山天使和職棒選手用巧手點綴許多繽紛的圖案,每一支都成了獨一無二的特色球棒,日後也將安排展覽和義賣,將義賣所得挹注於基層棒運,讓一直受到社會各界幫助的樂山天使,也能透過藝術創作的方式,回饋自己小小的力量。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