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第三屆自治會會長選舉

文/社工部

拜票、投票認真來,選舉人氣大比拚!

隨著兩年時光過去,樂山今年再度舉辦兩年一度的自治會長選舉,樂山天使可以推舉心中理想的夥伴人選,並且實現心中小小願望。

為了讓樂山天使體驗選舉的過程和意義,教保老師和社工為候選人們安排了許多活動,在104年12月末到105年1月初期間,候選人們進行了多場次的拜票活動,他們到每一間教室,向同伴們表示自己的選舉號碼,爭取支持;另外也到每一間辦公室,向工作人員說明自己的政見和期待,練習自我表達,讓每一位候選人的想法能確實傳達給每一位樂山的夥伴。

1月7日這天,樂山投票日終於來到,社工巧心布置投票場地,如同日常選舉的流程一般,樂山天使逐一投下屬於自己的一票,緊接著開票階段,現場屢屢傳出驚呼聲和拍手聲,我們看見大家是多麼地認真看待這一次的活動,新任會長小雅也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她會努力將這份職務做好」,樂山天使真誠而又認真印象,讓人深刻體會到他們的純真。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