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恭喜獲獎!長期付出 感動一刻

恭喜獲獎             文/企劃部

樂山教養院長期提供身心障礙者全日型照顧服務,有賴於社會各界的支持,以及院內同仁、家長的無私付出,2017年樂山再度傳出好消息,分別是蔡叔妙教保主任以及家長黃雲女士雙雙獲獎!

蔡叔妙教保主任於5月6日榮獲106年身心障礙福利機構績優教保人員「育智獎」,肯定其專注在教保照顧服務的辛苦與付出,給予樂山天使最佳的生活品質,實至名歸。

而黃雲女士以疼愛兒女的心以及實際的行動,榮獲2017年第24屆全國十大傑出愛心媽媽「慈暉獎」,除了在5月6日的頒獎典禮上,大方分享照顧子女的感想,也在主辦單位台灣無障礙協會的安排協助下,於5月11日至總統府獲蔡英文總統接見,各位愛心媽媽們與總統分享照顧子女的點滴,也期待政府單位能提供更為適切的協助。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