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樂山x一間二顧『為愛朗讀』共學計劃Read for Love

文/企劃部

為愛朗讀計畫透過各界的幫忙,於2018.11展開。樂山小畫家和國語實小美創社的小朋友,從安納特辦公室到國語實小校園,最後來到樂山服務。從彼此認識、欣賞各自的創作到學習如何說故事,樂山和國語實小小朋友共同學習與彼此成長,也在過程中漸漸熟悉。

    上完訓練課程,國語實小的老師、家長和小朋友們組成志工團,帶來喜歡的繪本,說故事給院生們聽,也分享各自的生活,在一次一次的互動,蘊藏著小小溫暖與美好,印記在彼此的心中。

    在2018.12.15(六)舉辦共學結業式,我們一起唱歌,回顧這幾個月來的紀錄照片和影片,最後還出現了神秘嘉賓:五月天的吉他手石頭!!院生們都興奮極了,五月天是院生們最愛的樂團,有機會看到石頭本人,真的是又驚又喜!!而結業式之後並不是結束,樂山院生參與了美創社的十年成果展,國語實小美創社志工團,認真地安排每月來院服務,讓愛延續,謝謝你們所帶來的美好時光。

感謝
一間二顧公益行銷平台、安納特股份有限公司、國語實小美創社張建偉老師、王怡婷老師、墨兒藝術中心、王又冉主播、五月天石頭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