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愛心企業>愛心滿溢的鍋董涮涮鍋

文/編輯部

    每逢冬天,大家總會想吃暖呼呼的火鍋,而樂山的院生們,因為有鍋董日式涮涮鍋的愛心招待,從2016年起,每年總有機會來到鍋董日式涮涮鍋,一飽口福!!

    從生輔組到技陶組,每年多個梯次來到鍋董,原本就已夠豐盛的菜色,工作人員又幫院生們加菜,讓每個人都吃得眉開眼笑,好飽好滿足。鍋董工作人員全程貼心陪伴,熱情服務,有一回,聽說當天剛好是涼麵的生日,Cindy姐姐竟然偷偷去買了蛋糕,真的很令人感動!

    吃完火鍋,工作人員讓院生們體驗自己動手擠霜淇淋,雖然花了很多時間,但是大家都好有成就感好高興,擠完也迫不急待地享用起來,結束這快樂的一餐!感謝鍋董日式涮涮鍋的愛心邀請,讓樂山的院生們在冷冷的冬天,享用暖暖愛的餐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