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封面故事>可樂博物館圓夢之旅

文/企劃部

    2017年自治會會長小誌在競選時,提出一個政見-「帶同學們去參觀可樂博物館」,因為同學們都好愛喝可樂!

    感謝臺灣銀行的贊助支持,讓樂山院生們這個夢想成真了,2019.06.19(三)一早陽光正好,院生們懷抱興奮期待的心情,邊走邊跳地走出養護大樓,出發前往位在桃園的可樂博物館,一進到館內看到各式各樣的可樂展出,覺得好新奇,拍照拍個不停。最愛可樂的平平看到超大可樂,就開心地抱著可樂,好想打開來喝呢! 導覽姐姐帶領我們參觀介紹可樂誕生的歷史,看製作可樂過程的影片,最後還請大家品嘗可樂,真的太開心太好玩了!

    開心結束可樂博物館的行程,距離吃午餐還有一點點時間,我們來到附近的虎頭山公園吹泡泡,樹蔭下微風吹來,非常舒服。

    最後當然是期待已久的午餐時間,我們享用了客家菜,半天下來有吃有玩,非常感謝臺灣銀行的細心規劃和陪伴,圓夢之旅~成功!!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