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多元適性>樂山電影院2 歡樂登場

文/企劃部

    還記得去年的阿甘和鐵達尼號嗎? 2019年,樂山電影院再次歡樂登場,今年,我們畫了11幅作品,包括多部經典電影:魔女宅急便、星際寶貝、玩具總動員、神鬼奇航…等,還有最新的復仇者聯盟!

    謝謝辛苦的白白老師一整年的細心指導,感謝李媽媽爆米花熱情贊助,讓賓客們可以邊吃好吃的爆米花,邊感受看電影的氣氛,感謝R.I.D.3481翡翠扶輪社畫展經費贊助,讓院生的畫作能夠持續在台北光點順利展出,感謝台北光點場地協力,院生們每回來到這麼美的地方都十分開心!今年,因為有青年社會服務協會南山人壽的志工支援,所以除了七位小畫家們,我們也帶了更多院生們一起來到光點參加一年一度的畫展開幕活動,感謝青年社會服務協會、南山人壽志工朋友的陪伴,我們相約明年再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