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封面故事>祝福與感恩的季節-歡欣聖誕

文/編輯部

    每年最歡樂的節慶,莫過於聖誕節,美味的餐點,熱鬧溫馨的活動,讓院生們在一年即將結束前,感受最美好的祝福。

聖誕晚會

    2018.12.15(六)一開場院生帶來聖誕歌曲表演,展現熱情與歡樂的力量,為活動展開序幕,輪椅的院生們也一起下場舞蹈,讓人感動不已,謝謝志工Farah老師的舞蹈指導以及麗美老師的辛苦編排。

    接力演出的是青年社會服務協會,青春活力海草帶動跳,讓全場嗨翻!搖滾宮主-賴銘偉、鋼琴詩人-王俊傑、超級偶像-田廣潤、莊千慧、阿炮老師帶來院生們最喜歡的歌曲,當然也沒忘記必唱的樂山主題曲-快樂天堂,而2018年的重頭戲便是邀請到昇哥蒞臨,全場都為之瘋狂,院生們跟著昇哥的歌聲盡情跳舞,最後昇哥還將他的口琴送給了涼麵,真的是太幸運了!!感謝所有贊助&協辦單位以及志工朋友們的幫忙,為天使帶來好多開心的笑臉,樂山愛你們!!

感謝贊助&協辦單位

國際扶輪3481地區第七分區助理總監許聰發(AG.Louis)、新店扶輪社、新店碧潭扶輪社、翡翠扶輪社、南隆扶輪社、明門扶輪社、台北晨新扶輪社、創新網路扶輪社、台北樂陽扶輪社、台北新店萃英扶輪社、社團法人青年社會服務協會、翡翠扶青團、達美樂披薩股份有限公司、博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音樂文化國際交流協會、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技術發展協會、陳昇/新樂園製作有限公司、均芫實業有限公司、快樂山丘攝影團隊。

感恩禮拜

    除了熱鬧的聖誕晚會,聖誕節當天的聖誕感恩禮拜,讀經、禱告、唱詩歌,充滿溫馨的感恩氣氛,同時也是一年一度院生音樂課程成果展演的時刻,院生們都滿懷期待上台演出。

    感謝聖心女中國中部共同參與獻詩,凱斯教育機構的小朋友親手畫了卡片送給院生們,帶來聖誕舞蹈表演,小朋友們用心裝扮,讓現場的大家都直呼:”好可愛啊!”志豐電子特地前來完成聖誕老公公發餅乾的任務,每回聖誕老公公出現的時候,總是讓院生們興奮地笑開懷!

凱斯愛心園遊會&來院關懷

    凱斯教育機構每年都會在聖誕節前夕辦理愛心園遊會,讓小朋友和院生們一起開心玩遊戲、享用美食小吃,並開心上台表演,因為一期一會的相聚,樂山院生跟凱斯的老師們成了老朋友,每回見面都特別開心,小誌還貼心準備了手繪的卡片送給王老師,唱唱跳跳,吃吃喝喝,度過一個歡樂的周末時光。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