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日常>快樂出遊去 樂山x晨陽-宜蘭親子小旅行

文/社工部

    2018.10.21(日)一大早晨陽愛心協會志工來到樂山,帶領院生及家長們前往宜蘭遊玩,院生們期待許久這天的到來,有機會和家人及志工朋友把握難得的機會一同出遊。

    在晨陽的悉心安排下,這次活動十分精采,牛舌餅DIY活動,院生體驗從包餡到滾餅皮製作,完成後拿到剛出爐牛舌餅,便可以馬上享用,真是太開心了!

接著來到宜蘭傳藝中心,看精彩的十二生肖遊行表演。梅花湖坐協力車、乘船環湖遊賞美景,志工們細心陪伴一整天,讓院生及家長們度過愉快美好的週末。

    樂山在與家庭服務互動中,看見身障家庭照顧及工作上辛苦忙碌,陪伴身心障礙者外出活動機會有限,因此樂山辦理戶外親子活動期待提升親情交流以及與外界接觸經驗,感謝新北市晨陽愛心協會為樂山安排豐富一日遊活動!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