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萬聖節鬼屋初體驗 樂山X瑞士銀行-歡樂的萬聖節Party

文/企劃部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來臨,瑞銀集團今天特別來到樂山,用心裝扮成各種可愛又可怕的鬼怪造型,準備和樂山院生們一起歡度萬聖節。

    在前一周,樂山老師們用紙杯+聖誕燈,紙裁的蝙蝠+畫上南瓜臉的兵乓球,做成各種就地取材,省錢又有創意的各種裝飾品,最後用大黑布吊掛在教室中布置成樂山鬼屋,今天加上瑞士銀行的可愛鬼怪志工們,讓院生不需要外出,在院內也能體驗超棒的刺激鬼屋,一旁老師準備了讓大家壓壓驚的好吃點心,等待的過程中,播放聖誕夜驚魂電影,感受萬聖節氣氛,萬聖節party超級有趣!! 感謝瑞士銀行志工夥伴的協助,讓院生們在拍照區,鬼屋區,點心區和電影區都可以得到很好的引導和協助,雖然因為志工們太過善良,有些院生出來說:”我沒有被嚇到!”,也有院生說:”我嚇到鬼了!”,但是全體還是都度過一個非常開心的party!!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