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封面故事>樂山x晨陽 中社花市秋季小旅行

快樂的秋季旅遊

    108.11.02(六)是樂山開心出遊的日子,感謝新北市晨陽愛心協會的贊助和陪伴,帶樂山的院生們一起出來玩!

    出發前幾天連續濕冷,著實讓人擔心,但出遊當天太陽公公很熱情地露出臉與我們打招呼,開啟這美好的一天!! 這次的旅程我們沿路停靠了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中社花市及客家文化園區,每個地點都非常漂亮,院生也都十分興奮。

    到達中社花市後,七彩絢爛的花朵們及裝飾品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現場還有爵士鼓的表演,許多院生們開心隨著音樂起舞搖擺! 午餐在中社內享用了烤肉大餐,在志工、家長及老師的協助下,各式各樣的肉品及蔬菜,讓院生們大快朵頤了一番,享受一段歡樂的午餐時光。

    下午到了客家文化園區,沐浴在客家文化的風情之中,特色食品、手工編製竹籃...等,館內還有高科技的VR體驗設備,讓院生們也都開了眼界。謝謝樂山家長們熱情參與,謝謝新北市晨陽愛心協會的愛心贊助,暖心陪伴樂山的寶貝天使們一日遊!謝謝大家,我們期待下次活動再相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