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樂山天使的快樂聖誕節

文/企劃部

    12/21(六)是樂山聖誕晚會的日子,院生們從幾個禮拜前,就開始在期待著豐盛的餐點和熱鬧的晚會演唱了呢!

    感謝今年的贊助單位:台北市耕華國際同濟會/台北市永旭國際同濟會/台北市輪飛揚國際同濟會/台北市長鈞國際同濟會,共同贊助晚會的餐點及硬體設備經費;達美樂披薩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披薩,為愛餐增添歡樂氣氛;均芫實業有限公司/星展銀行志工服務協助院生用餐,並全程陪伴。感謝帶來精采節目的捷越音響有限公司/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技術發展協會的所有樂團老師們。

    從院生帶來舞蹈表演開始,整場就在歡樂的音樂歌聲中嗨翻天,輪椅的院生們也來到舞台前的搖滾區,隨著音樂擺動,笑容在天使的臉上停不住,太開心了!!

感謝大家的陪伴和付出,讓天使們度過一個溫馨又快樂的聖誕佳節!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