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2019台達電聖誕同樂會

 文/編輯部

        台達電與樂山的緣份開始於十月份邀請樂山院生一起去開心看棒球,12/20(五)台達電這次則是邀請樂山院生前往內湖廠區一起歡度聖誕佳節,同仁為了迎接樂山天使們,精心安排好多有趣的活動!

        抵達時,同仁們早已等待在公司門口,夾道熱烈歡迎樂山師生,讓活動一開始同仁和院生間就沒有隔閡,接著帶領我們參觀廠區,院生戴上3D眼鏡觀看動畫,畫面立體逼真到院生伸手想要去摸看到的物品,第一次的3D影片體驗覺得好新奇!參觀機器手臂的操作,讓院生緊貼玻璃驚嘆不已,看到帥氣的車子,也把握機會上前留下合影。

        參觀過後,進行團體遊戲,同仁和院生們玩成一片,表演時間樂山帶來活力的舞蹈,也為同仁的歌唱表演伴起舞來,最後還有一個小驚喜,每位院生都得到一本繪本禮物和一份好吃的點心。除了豐富的活動設計,為了讓台達電同仁更認識樂山,現場布置了樂山天使的系列畫作「樂山電影院」小小畫展,並協助義賣院生創作的文創商品,最後在依依不捨,相約下次再見的道別聲中結束行程,度過特別又歡樂的一天!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