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愛心企業>輔康企業x樂山天使圓夢活動

文/輔康企業有限公司 王士豪

    六月,是夏天的前奏曲。

    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院生豐富休閒活動的樂山教養院,攜手台灣第一領導品牌的無障礙升降機輔具公司---輔康企業,於六月十七日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樂山公益活動。

    今年我們帶領院生參訪四四南村,置身於眷村的復古社區裡;更登上台北101的觀景台,從高處俯瞰並欣賞這繁忙卻從容優雅的城市。不僅見證了新舊時代的更迭,也因為來自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志工的熱情協助,讓我們深刻到台灣社會樂於助人的精神價值。

    當天晴朗無雲的湛藍天空、志工群熱情的付出、20輛由輔康企業打造的無障礙計程車(每台均配有高質感和耐用兼容的義大利單臂輪椅升降機)、以及活力滿滿的司機大哥,為參與的院生們譜出最絢爛的初夏奏鳴曲。

    相信這次的活動,不僅為樂山的可愛院生們帶來美好的回憶,也在所有參與者的心中劃下最美麗的休止符。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