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一年一度期待的盛事-樂山世界名人肖像館

文/企劃部

沿著光點古舊階梯往上,欸!李小龍怎麼在這裡?還有瑪麗連夢露、埃及豔后......,這裡怎麼會有這麼多歷史名人?時間彷彿錯置一般,定睛細看,原來是樂山可愛的小畫家們!樂山在光點辦畫展已經第五年了,今年以歷史名人為主題,帶著院生們認識歷史名人,同時也把他們眼中的名人展現給大眾看,看著牆上的畫像大家認出誰了呢?

這次開幕茶會,我們偷偷準備了一個小驚喜,把院生們裝扮成自己畫的人物,下午的茶會,院生可是從上午八點半就從樂山出發做造型,謝謝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妝髮贊助、謝謝WOW salon的哥哥姐姐們花了好多時間,細心地幫我們的院生們裝扮,設計師們為我們事前做了好多功課,這些名人的特色,都細緻地呈現在院生身上,包含幫小廷的自然捲,變成李小龍的直髮、瑪麗蓮夢露痣的位置和大小等,為我們的展覽增加了很多的看頭。

非常感謝國際扶輪3521地區台北同星扶輪社的支持,我們才有機會帶著努力的成果,來到美麗的光點台北分享! 也謝謝一路以來所有好朋友的幫助,謝謝大家!

 

特別感謝

經費贊助/國際扶輪3521地區台北同星扶輪社

場地協力/光點之家

妝髮協力/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志工協力/鋒媽

點心協力/烘焙媽媽

服裝協力/鋒媽 蔡慧玲老師 龔渝斐 佳臻

攝影志工/快樂山丘 潘姐 賴雄 硬漢保羅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