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生輔組的快樂游泳課

文/教保

樂山每年都會固定安排連續20週的游泳課課程,今年已經進入第三年。原本許多院生都不曾下過泳池,一開始很害怕入水,經由教練的耐心引導,也開始漸漸習慣讓全身徜徉在清涼的水池裡,感受玩水的樂趣。像是小青下水時常常緊張得尖叫,一旦習慣在泳池玩樂後,又會因為太過開心,興奮到尖叫,讓老師們感到哭笑不得。也有些院生平時在陸地上運用身體肌肉時都非常辛苦,但是在游泳池裡因為有水的浮力,可以讓全身放鬆,享受一段自在的暢遊時光。寬寬原先也是個旱鴨子,經過三年的學習,如今再到泳池,就算沒有教練的指引,也可以自在快樂的打水漂浮了。即使我們的院生大多有學習上的困難,但是經過努力,還是可以學習到新的技能呢!特別感謝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三年來不間斷的支助樂山天使的游泳課,也非常謝謝運動中心的楊教練及所有教練群的熱心與耐心的指導,以及提供場地的淡水運動中心。現在樂山天使們都非常期待游泳課時間,我們也期待院生們的泳技還會更精進!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