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社區適應>樂山三天兩夜圓夢團之我們在澎湖!

文/編輯部

     樂山天使今年首度實現跨島旅行的夢想,跨越空間障礙的限制,到外地「旅行」囉!在此感謝立法委員蔡其昌國會辦公室、小太陽假期旅行社、滿天星航運、澎湖縣政府、嘉義縣政府、東海大學社工系的大力支持及協助,讓樂山天使有機會與台北市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的朋友們一同出發,感受菊島、花火及輕旅行。

    在搭乘前往澎湖的客輪之前,我們一行人毫不浪費難得遠行的機會,先是走訪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品嚐牧場鮮乳;離開碧草如茵的東海大學後,先在嘉義停留一晚,隔日嘉義縣政府社會處及新聞處長官們的歡送下再度踏上前往澎湖之旅。

    澎湖是灑落在台灣海峽上的美麗串珠,她的美貌總是令人驚豔、令人讚嘆;在小太陽假期旅行社的隨團人員的引導下,我們先搭乘快艇來到海上平台品嚐碳烤鮮蚵、海鮮粥,樂山天使吃的津津有味,老師負責烤及上菜,社工則在烈日下表演透抽釣魚秀……歡樂的笑聲在整個下午的時間中不時在平台上傳出。

    當夕下入夜時分,人們漸漸聚集在著名的彩虹橋前方的海濱遊憩區,欣賞優美、馳名遠近的澎湖花火節活動;當一顆顆煙火劃過夜空,綻放出璀璨的光芒,樂山天使們和大家的目光都被深深吸引住,留下難忘的回憶。

    難得來到有如熱帶島嶼的澎湖,感受獨有的陽光、清澈的碧海藍天、金黃色的沙灘,這些都讓樂山天使及隨行的志工老師們見識到風情萬種的菊島風情;感謝在這過程中一起參與的朋友,你們讓我們知道,只要勇於嚐試,迎向我們的便是蔚藍晴空。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