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Holy Happy禾你一起樂

文 / 三明治工

    2012年7月「三明治工」協助樂山舉辦《樂山嘉年畫》院生畫展後,今年5月院生作品再次獲得贊助單位-禾伸堂基金會的邀請,於禾伸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全台各廠區內舉辦為期一年的巡迴畫展,讓院生自然、寫實、輕鬆的藝術作品融入員工的日常辦公生活中;除期待透過院生的藝術創作作品營造不一樣的辦公氛圍外,亦希望透過公司企業內部巡迴展覽,讓各地員工及協力廠商進一步認識住在樂山教養院內的身心障礙孩子,也更加瞭解禾伸堂企業在企業社會責任上,長期投入幫助身心障礙者的努力。

    這次企劃展覽主題為《Holy Happy禾你一起樂》,結合了禾伸堂(Holy Stone)和樂山(Happy Mount)的「禾」與「樂」兩字,英文讀音也類似台語「呼你快樂」的意思,正好呼應了今年禾伸堂基金會以快樂作為主題的「快樂天天年」,轉化「助人為快樂」的行動信念,將「助人」視為最高層次的快樂。主視覺「禾你一起樂」被囊入括號中,比喻「一起/共同」,當我們一起助人的此時,不僅共同擁有也分享了助人得來的快樂。

    因應這次展覽機動性的需求,我們製作了三組方便運輸組裝的展示架,基金會計劃在明年年初巡迴畫展結束後,把展示架捐贈予樂山,成為樂山後續可以持續介紹院生作品的發表資源;相信本次公益展覽透過禾伸堂員工分享,傳遞樂山天使們畫作背後故事,能讓更多人感受到樂山天使快樂與純真的一面,一同加入支持身心障礙者的行列。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