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飛盤教學營初體驗

文/體適能老師 李麗美

    7月27日(日),樂山小天使們出發至黎明技術學院參加「身心障礙者彩盤飛舞親子體驗營」活動,每位小天使親自簽名報到、領飛盤,展現出運動員的樣子。開幕式還欣賞到精彩的人與狗飛盤拋接表演,院生們感到狗狗很厲害,驚嘆連連,都為表演者熱烈鼓掌。

    上午由新北市體育總會飛盤委員會、黎明技術學院飛盤社、國立體育大學飛盤社的成員指導如何擲飛盤、單手及雙手接飛盤、手指轉飛盤……等技巧,體驗一盤在手的樂趣;下午則組隊參加飛盤的趣味競賽─飛盤擲遠、飛盤保齡球(擲準)、飛盤九宮格等比賽,樂山小天使都發揮最佳的潛力,奪得了二金二銀二銅的好成績。

    在此感謝新北市體育總會飛盤委員會總幹事吳峯銘教練,因吳教練的愛心、耐心及恆心來院裡教院生玩飛盤,還有吳教練生動活潑的教學、多變化的飛盤運動,讓院生不知不覺對飛盤產生喜愛,每到上飛盤課的時候,院生們都迫不及待教練能趕快來呢!也感謝吳教練的聯繫,讓樂山天使有機會可以參與"飛盤體驗營"的活動,不但可以觀看其他身心障礙者展現飛盤的技巧,還可以享受一盤在手的歡樂。

    看見越來越活潑、主動、樂觀的樂山天使們,能夠積極參與各式各樣活動,鼓勵了長期耕耘在他們身上的老師,也激勵了參與其中的每一位孩子,甚至是在一旁加油打氣的我們。給動靜皆宜的天使們拍拍手,鼓勵鼓勵!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