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愛心企業>譯鈦科技送愛到樂山

文/企劃部

2014.06.27(五) 在六月份揮汗如雨的大熱天裡,譯鈦科技全體員工們不辭辛勞來到樂山擔任一日志工,除了帶來同仁們的愛心捐款和捐物,也聽取樂山的簡報,一個上午在手作班陪孩子畫畫,到洗衣班幫忙摺衣服、晾被單,到農藝班幫忙除草到汗流浹背,下午更是卯足全力用心準備了好多活動和小禮物,米菲兔、圓仔和米奇一一出場,孩子們全部大歡呼,陷入瘋狂,可愛的遊戲也讓孩子們玩得好開心,原本擔心工程師同仁們會太害羞,到了現場完全不需要顧慮,大家很自然地玩成一片!

   辛苦了一整天,孩子們超級高興,相信譯鈦的所有員工們也是,希望孩子們的純真可愛能帶給你們滿滿的快樂和力量!

   而在出刊的十月份,天氣漸漸轉涼,我們又收到了兩大箱來自譯鈦同仁們的愛心,整理過的外套及冬衣,孩子們穿得暖暖的,心裡也暖暖的。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