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封面故事>樂山名畫展【咦!? 是誰? 樂山天使和他們的名人朋友2】

文/企劃部

    2015年樂山舉辦了首屆的主題畫展,好評不斷,今年度,感謝台北市南德扶輪社的經費贊助,再度舉辦第二屆的主題畫展【咦!? 是誰? 樂山天使和他們的名人朋友2】,於6月5日(一)至30日(五)在光點台北二樓迴廊展覽,並於6月17日(六)舉辦開幕茶會,有好多支持樂山的夥伴們,都至現場與樂山天使們同樂呢!

     咦!? 是誰? 樂山天使和他們的名人朋友2」主題畫展,共展出9幅樂山天使詮釋之世界名畫,樂山天使風格活潑、色彩鮮明,筆下的名畫仿如朋友般可親,畫中人物馬諦斯夫人、抱銀貂的女人等,眉宇神情甚至與天使們有幾分相像呢!除了畫作展出,此次也錄製了天使的創作歷程與解說影片,只要拿起手機掃描作品卡上的QR- code,樂山天使就會為您線上導覽,此外展覽期間的周五下午13:00-15:30更有作者在廊日,由樂山天使擔任小小解說員,讓親臨現場的朋友感受樂山的熱情與歡樂。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