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專業療育>我會游泳了! 樂山天使游泳體驗課

文/楊淳鈞教練

    非常感謝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贊助樂山方案,也因為此次方案讓新生公園游泳池教練團隊有這個機會參與這有意義的課程活動,一開始接到這個任務時,已先預設了種種的立場。

    第一堂課接觸後,發現樂山的天使非常認真且乖巧,至6月起迄今的每一堂課程活動都進行的非常順利。

    教練們會在課堂中使用游泳輔具及教具引導學生體驗水中的浮力與游泳方式在這樣的指導下,感受到樂山天使努力不懈的學習讓教練們感到無比欣慰,可以讓天使們非常喜悅的並且努力參與游泳課程。

    教練們為了不讓課程無聊每堂會於每堂課下課前讓天使們玩遊戲,透過大型浮具增加趣味性,看到學生的喜悅使教練從中獲得極大的成就感,是個非常具有教育性質的活動,希望未來能給予不同程度的學生多樣性水中體驗活動。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