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愛心企業>嬌生公司 快樂是一種選擇

文/嬌生公司同仁

   原本以為是去陪伴一群因為身體障礙而導致心情鬱悶朋友們,度過平凡的一天,沒有想到的是對於生命價值的重新認識,也在當中找到對於天賦的重新詮釋。

    看到T恤上的圖案,清楚描繪出具現代感的圖案,這樣充滿想像力的表現手法,超出我們預期的美感,原來他們心底的世界比看上去的彷彿會受限的外表更加的廣闊,爽朗的笑聲,熱情地邀請我們一起合照,比我們還友善大方,讓本來以為第一次見面會有距離感的我們一掃擔憂,親切地為我們朗讀故事,也分享他們在樂山的生活,原來快樂是每個人天生下來就擁有的權利,不需要穿著很體面,或是擁有這個世界所認同的名車、豪宅之後,才可以得到的邀請函,快樂是一種選擇,對於生命價值的認同。

    謝謝樂山院生與我們分享這樣有意義的時光,也謝謝樂山同仁們的介紹和付出,因為有你們的堅持,才能繼續將戴仁壽醫師的愛心傳承下去。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