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封面故事>「藝遊多元 縱橫國際 」 藝術愛 天使心 我們都是藝家人畫展

文/社工部

    樂山天使2017年推出了新創作—「咦!?是誰?樂山天使和他們的名人朋友2」系列名畫作品,今年移師到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熱鬧開展啦!

    感謝新北市立圖書館以及台灣世界多元文化藝術協會等許多好朋友們策劃本次展覽,畫展開幕式活動在8月13日(日)舉行,本次展覽的作品是由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樂山教養院、台灣世界多元文化藝術協會等單位聯合推出。樂山此次受邀參與,共展出11幅名畫以及13幅一般畫作,展覽期間在7月28日(五)至9月27日(三)於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3樓開放展覽,開幕式當天樂山天使也獲邀出席開心合照留念,看到自己的畫作在充滿書香氣息的新北市圖總館展示,樂山天使也是感到相當開心呢!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