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封面故事>歡欣聖誕 愛的嘉年華

文/企劃部

    聖誕節是個溫馨又快樂的日子,整個十二月份,歡樂的活動接力進行。2017.12.03(日) 台新銀行邀請美國達人秀的Angelica Hale來到樂山提前歡度聖誕,一同彩繪卡片並帶來動聽的聖誕歌曲,跨越國界的天籟美聲,讓大家感受到上帝的祝福。

    每年節慶不忘關懷樂山院生的Jessica姐姐,捐贈聖誕手做DIY,院生們開心動手做,做完拿來為院內妝點出濃濃的聖誕氣氛;Farah老師義務指導院生編排聖誕表演舞蹈,這一份溫暖,樂山點滴在心頭。

    聖誕晚會有充滿愛心的樂團老師們,共同號召,一起獻唱,讓樂山天使們都嗨到最高點,感謝台北市聯邦獅子會的經費贊助,感謝硬體:捷越音響 高敏福先生歐陽兆聰,演出:音樂人技術協會蔡科俊理事長、唐從聖麋先生樂團吳蓓雅李禮勇周峰毅許維亨劉懷仁李振綱陳劭桁李威漢,以及梳化黃惠蘭陳怡安醫師的協助,來到樂山與天使歡慶聖誕。感謝巫沙沙贊助今年最流行的美麗波波球,為現場妝點最閃耀的聖誕歡樂氣氛。

    感恩禮拜充滿暖暖的,除了既定的禮拜程序,禮拜結束後也是院生們上台成果展演的時間,音樂治療、打擊樂、烏克麗麗班都上台演出,感謝志豐電子的熱情參與,扮成聖誕老公公發糖果。

    歲末年終,凱斯教育機構的小朋友們,由王老師帶來愛心捐款和熱力十足的表演,分享糖果和餅乾,滿滿的心意令人感動不已。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