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當樂山天使的畫作化身美麗絲巾

    一支畫筆,撐起樂山天使自食其力的勇氣,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專注於數據管理行銷的品牌安納特(Amnet)發揮數位行銷專長,協助樂山在嘖嘖平台推出「Happy Mount 樂山天使商品發展」募資計畫,推出以樂山天使畫作設計製成的多款美麗絲巾及奇蹟男孩聯名手帕,一上線便大獲好評,最後募資結束創造458%的達成率,非常感謝所有參與募資的朋友們的支持,給予樂山天使很大的鼓勵。

    台灣片商甲上娛樂共同響應公益,除了授權電影素材讓樂山天使們設計創作,推出「奇蹟男孩x樂山天使聯名創作手繡手帕」外,也特別於11月28日晚間舉辦電影《奇蹟男孩》暖心公益首映會,邀請樂山教養院的奇蹟男孩和女孩們一起進戲院觀影。

    樂山院生每位都獨立特別又與眾不同,期待受到關注,並有機會發展潛能,感謝電通安吉斯集團與安納特團隊的專業協助,讓樂山天使無遠弗屆的的創作能量,能夠以不同的面貌呈現在大家眼前,朝向未來有能力永續經營為目標前進。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