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夜間活動 萬聖節party

文/教保部

    今年萬聖節,老師們想要給院生一個不一樣的夜間活動體驗,規劃舉辦首次的萬聖節party!

    活動共分為三個區域,分別是鬼屋隧道、恐怖拍照區+可愛拍照區和快樂點心區。因為預算有限,以幫院生買蛋糕點心為主,道具從蜘蛛網、小蜘蛛到布景,都是老師們用現有的材料,手工加工布置完成,並且特地延後一天舉辦,借用朋友們用完的厲害道具,為了第一次的萬聖party老師們可說是卯足全力。

    到了晚上,院生們陸續走進黑暗的隧道入口,出來時有人被嚇得落荒而逃,也有人完全不害怕,一直跟鬼玩,而既害怕又覺得好玩的院生們,一開始哭著逃出去,吃完點心後,又跑回來說要再玩一次,最後更直接自己扮成鬼跟同學們玩起來。

    雖然扮鬼的老師們因為太賣力,結束時都汗流浹背,但是看到孩子們都玩得很盡興,也感到非常開心! 活動後,院生小哲扮成的貼心鬼,還留下來幫忙一起拖地呢!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