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中華美食交流協會快樂餐

文/編輯部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二是樂山院生享用快樂餐的日子,2017.10.03(二) 10月份快樂餐的這天,有一群特別的客人一早便來到院內忙進忙出,他們是中華美食交流協會的廚師們,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使出渾身解數,來到樂山為130位院生烹煮一頓超級快樂的快樂餐。  

    不但有院生不常吃到的壽司,料多味美的芋頭鹹粥、大腸麵線,最愛的薯條和炸雞腿,還有中秋應景的小兔子芋泥包。整桌的好料背後都是滿滿的心意和愛,廚師們穿著專業整齊的服裝,一一為院生服務,盛上美味的餐點,感覺好像來到了大飯店用餐,院生們各個笑開懷,吃飽還開心跳起舞來呢!

    謝謝中華美食交流協會郭理事長及全體廚師們的愛心,為院生們帶來史上最快樂的快樂餐,度過歡樂的中秋前夕!!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