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封面故事>2018讓愛散發-84週年感恩院慶活動

文/編輯部

    每年的院慶園遊會總有好多好吃好玩的攤位,這些攤位都是由愛心企業或團體用心準備,前來參與義賣,除了將所得全數捐出外,同時也帶給院生和前來參與院慶的客人們快樂的午餐和shopping時光,週一上課時,還有院生開心向老師們展示她買的戰利品呢! 今年還有一個特殊的攤位,那就是由巫沙沙贊助的「恐龍溜滑梯」,巨大的充氣溜滑梯是眾人眼光矚目的焦點,小朋友的最愛,增加了院慶許多熱鬧氣氛。

    院慶這天一下飄雨、一下悶熱,為了樂山天使辛勤勞動,每個人在汗流浹背中仍然笑容滿溢,衷心感謝所有參與愛心義賣和協助攤位的朋友們,也感謝前來支持消費的來賓們,因為有你們成就了這天的活動圓滿和快樂。

    院慶除了園遊會攤位之外,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舞台表演了,今年一開場就讓全場陷入瘋狂,因為現場來了三十隻的恐龍群,帶來超級精彩的開場表演,現場觀眾都紛紛拿出手機記錄下這難得的畫面。 悠遊卡公司可愛的吉祥物BeBe也來到樂山院慶,和樂山天使一同帶來快樂的「生日派對」舞蹈表演,院生們接力帶來今年度的成果展演,從打擊樂、音樂治療到烏克麗麗,上台展現最自信的自己。

    重頭戲登場,今年文創新品的發表,美麗又帥氣的樂團老師們和院生一同開心走秀,大家的pose都十分專業呢!而最後登場的恐龍們,則是展示樂山的野餐墊和旋轉木馬晴雨傘,模樣非常逗趣。 十三個表演團體和兩個樂團「Angel's Rock」、「樂淘淘」讓台上精彩節目不間斷,充滿溫馨和歡樂氣氛,感謝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技術發展協會台灣音樂文化國際交流協會以及音響協力聯威音響燈光設計有限公司,感謝辛苦的主持人,感謝前來擔任志工工作的所有團體及個人,用實際行動支持公益,其中有康橋國際學校三民高中醒吾科大輔仁大學等年輕學子,以及企業志工昇恆昌南山人壽青年社會服務協會野樵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還有個人志工,在院慶這天擔任服務工作,無私付出的精神非常令人感動,謝謝辛苦的志工們,說不盡的感謝,謝謝所有參與的朋友們,我們明年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