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樂山天使首本繪本創作-快樂山上的醫生 戴仁壽

文/企劃部

    2018年,樂山小畫家出書了!! 當我們收到熱騰騰的繪本「快樂山上的醫生 戴仁壽」寄到院內時,師生們都非常興奮! 樂山天使看到自己的畫作印刷變成一本書,都興奮地尋找著自己的作品在哪一頁,

遇到客人來訪時,也不忘介紹自己的作品讓大家看呢!

    感謝盧俊義牧師以及使徒出版社的邀請,有了這次合作的機會,感謝繪畫班張若英老師及白芳芸老師的細心指導,樂山小畫家們從去年年初就從草稿練習開始,慢慢地畫出一幅幅當時痲瘋病人與戴仁壽醫師的生活點滴,花了好幾個月才完成所有畫作。而在繪本新書發表會當天,作者們還一一幫大家簽名,十分有架勢喔!

    八十四年前創辦人戴仁壽醫師的故事,由現在住在樂山園這塊土地樂山的天使們來繪製,讓人感到格外有意義,看到完成的畫作,老師們也十分為院生們感到驕傲,你們真的是太棒了!!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