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樂山院生自治會選舉

文/社工部

    107年01月19日(五)樂山舉辦樂山天使自治會正副會長選舉,第四屆會長與副會長,經過激烈的選舉競爭後出爐囉!

    這次的自治會選舉從報名開始,樂山天使們就非常踴躍,共有高達九位的參選人,在選舉前用心拜票和介紹自己的政見,每一班的天使都努力的支持自己班上的候選人,為候選人製作海報、帶著候選人一起來喊口號拜票……從106年底抽籤了候選人號碼後,樂山裡就不時會聽到天使們開心拜票:「請投給五號!」、「八號當選!」、「我一定會得第一!」,從天使們的眼神中能看到快樂與自信,每個人都非常認真呢!

     最後選舉當天還直播開票過程,讓未能親自到院內的朋友們也能身歷其境,一起經歷開票緊張刺激的過程,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加油打氣。最後,選出的會長與副會長分別是五號的小誌與九號的阿位,兩個人都承諾會在任期內努力兌現自己的政見,而其他沒選上的天使們,更是不氣餒地說下次還要繼續參加,期待下一次2年後的自治會會長選舉囉!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