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溫馨五月 母親節快樂

文/企劃部

    時間又到了溫馨的五月份,感謝來自各界的滿滿關懷,樂山院生們的母親節過得既精彩又有趣!

    每年的DIY活動,感謝有Jessica姐姐和愛露西美勞工作室共同贊助,透過好玩又精緻的材料包,讓院生有機會自己動手做,並且把這份無價的小禮物,親手送給媽媽,也有院生送給了平時像媽媽一樣照顧自己的老師們呢!

    樂山地處偏遠,唯一離最近的商店就是好鄰居7-11長坑門市了,感謝王店長熱情邀約,讓院生們擔任一日實習小店長,體驗自己結帳的樂趣,並且動手做母親節小蛋糕,真是太棒了!!

    台北市敦化扶輪社每年在母親節前夕都會舉辦母親節慈善音樂會,很開心今年樂山院生們有機會共同參與,到現場和社友一起同樂,欣賞美妙的音樂會,其中,當視障的小女孩唱起感謝母親的歌曲時,小雅和小惠還感動到落下淚來,大家聚在一起,度過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