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悠遊樂山 愛繪發芽

文/企劃部

2018年03月15日悠遊卡EasyCard公司與紅豆姐姐帶著吉祥物BeBe,一起來到樂山。紅豆姐姐用分解動作,配合院生的肢體節奏,耐心地帶著院生學跳發芽舞,一開始是蹲著躲在土壤裡的小種子,隨著音樂慢慢的伸長肢體,往上往上長大發芽!紅豆姐姐還特別準備了一個好可愛的發芽髮箍,長大後的小芽戴在頭上,院生們超級可愛!!

除了跳舞互動同樂外,特別安排繪畫創作課程,進行「悠遊樂山 愛繪發芽」公益活動;院生畫下每個人心中可愛的BeBe樣子,不論是唱唱跳跳活潑的BeBe,或是可愛小巧的BeBe,悠遊卡公司與樂山公益合作投票活動自四月開跑到04/25(三)止,由民眾投票選出作品。

經過票選,最後由小廷的作品勝出,實體的悠遊卡非常漂亮,在八月進行募集定期定額捐款人活動,作為活動獨一無二的贈品,感謝悠遊卡公司幫助位於偏鄉的樂山,讓院生的畫被看見,也在實質上協助捐款的推動,讓院內129位院生安心就養,快樂生活!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