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2018圓夢之旅-樂遊埔心牧場

文/社工部

    2018.04.21(六)這天是一年一度春季旅遊的日子,有著溫和的天氣與徐徐的微風,真是外出旅遊的美好日子。感謝均芫實業有限公司味全埔心牧場提供人力、財力及物力的協助,樂山天使圓了106年自治會議票選出的埔心牧場旅遊夢。

    在風車廣場獻上感恩活動後,龐大的樂山隊伍隨即透過環場列車或輪椅慢行方式,瀏覽牧區優美的花園景色。接著進行牛奶餅乾、乳牛相框製作或陶牛彩繪DIY手作體驗,不論是樂山天使、家屬、志工及老師們均興致勃勃地參與其中。

    豐盛午餐之後,大家一起體驗可愛動物餵食趣,天使們或是低頭俯身,或是伸長手臂,把新認識的牛跟羊朋友也餵得飽飽的,雖然只能隔著柵欄接觸動物朋友們,但是牧場裡各處錯落的動物雕像,還是圓了天使們的騎士夢。

    逛累了,舒服地在草坪上坐著、躺著休息,讓身體感官片刻沉浸在悠閒裡,離開時將這些美好的回憶放在心中,開心地期待著下一回的旅行!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