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樂山的文創夢. 藝術樂山.快樂天使

文\企劃部

    我喜愛樂山天使的創作。走進樂山,這是一個不時洋溢著歡樂氣氛的幸福莊園,教室裡的每個角落,都看得到孩子一件件充滿奇異幻想的創意塗鴉,以鮮明風格沁人心脾。

    他們是一群小畫家,自從樂山引進了藝術治療課程,不但開啟了他們的心靈,也帶出孩子們的興趣,開始了他們創作歷程。

    用色飽滿,色彩豐富,分別印著汽車及熱氣球的L型文件夾,是樂山最新推出的文創義賣商品;從多年前開始,樂山天使開始嘗試繪畫創作,在教保老師、藝術治療師、以及志工細細陪伴及引導下,熱愛動物主題的孩子們創作了一件又一件可愛又饒富趣味的各式塗鴉作品,也告訴我們他眼中所看到的奇幻世界;看似樸拙的筆觸,卻在簡潔的構圖造型上形成了獨特丰采,讓許多來訪的朋友都留下深刻的印象,直呼:「太可愛了!做成卡片或是明信片一定很棒。」很幸運的,「三明治工」的公益文創團隊也一同加入,讓圖紙上的動物一躍而出,於是,搭載了各式可愛圖案的T-Shirt、明信片、筆記本、文件夾便應運而生,成為人氣文創商品。

    樂山的文創夢,就像是樂山天使所創作的熱氣球一樣,冉冉升起。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