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社區適應>探古尋幽樂陶陶

林本源園邸及新北歡樂耶誕城一日遊

文/社工部

   12月的冬天,風中透些微微的寒意,12月30日,樂山天使來到了板橋著名的林本源園邸,進行了一趟探古尋幽之旅。

    感謝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林本源園邸的協助,全程提供了專業導覽以及交通往返服務,讓樂山天使可以盡情的在園內欣賞遊玩。

    在導覽員的帶領解說下,樂山天使穿梭在小橋、迴廊、石階、樓閣之間,走在古雅建築氛圍中,眼前是一片蓊鬱綠林,與蜿蜒的廊道相呼應,彷彿穿越百年,讓我們感受到它所堆積的文化脈絡,依舊滋養著當地人文地景,不曾埋沒。

    來到新北市的市中心,貼心的工作人員為大家留點時間到附近的歡樂耶誕城走走,一行人轉到了附近的動畫故事館,先是體驗有趣的故事及DIY活動,最後再來到了歡樂耶誕城,現場布置許多濃濃耶誕氣息的裝飾,讓廣場周遭皆染上一抹歡樂,一旁遊樂設施的工作人員微笑地不斷招著手,吆喝大家來玩玩,讓大家眼睛一亮的「旋轉杯」,讓孩子一玩再玩,都捨不得回家了呢。

    感謝辛苦的園方工作人員,一路上熱心陪伴孩子們參與活動,有趣的活動讓孩子們一整天始終掛滿著笑容,讓孩子度過一個歡樂的快樂時光。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