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院長的話

文/張嘉芳院長

敬愛的樂山之友們,大家好!

感謝您長期對於樂山和寶貝天使們的關懷與照顧;「愛需要被愛的人,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來到樂山,我們也從孩子的身上學習到這句話的真諦。

感謝蘇茂仁董事長的邀請,馬偕紀念醫院楊育正院長的成全,讓我有機會成為樂山的一份子,和大家一起在愛中共同學習與服事。

樂山的孩子,需要的不只是衣食的溫飽,我們也期待並努力著透過專業的療育團隊帶給孩子們生活照顧能力的訓練、潛能的開發,以及更多對外溝通的管道與機會。讓每一位孩子除了能維持好的生活品質之外,每天都能夠笑得很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這些理想與目標有賴您的長期關注和支持,在未來的日子中,期盼您持續與我們一同關心寶貝天使們的生活點滴,讓樂山成為一個傳遞愛的地方,打造一個平安喜樂的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