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安心輔具,生活無慮

文/企劃部

    樂山有許多孩子們受限於肢體及肌力的限制,常常影響他們的行動及移位的能力。輔具是他們的好幫手,可以幫助孩子們用安全合宜的方式,放心地邁開步伐、盡情的伸展律動,是每日不可或缺的需求用品。

    愛護班的小嘉和同班好友們,每天都需要進行復健訓練,在有經驗的教保老師協助下,可以幫助小嘉降低肢體的異常張力及不適;當然,每位天使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也需要合身的特製輔具才能給予最佳的支持,感謝台北市長春國際青年商會的關懷贊助,為愛護班的天使添購了特製坐墊、踝足支架、特製鞋及鞋墊等輔具器材,這些穿戴輔具都可以提供良好的肢體輔助、預防變形、褥瘡並且輔助步行的功能;讓生活的每一天,在愛心輔具的陪伴下,維持最佳身體功能。

    俗話說得好:「要活就要動」,好動的樂山天使,總是能在上體適能課的時候大顯身手;為了給予他們一個安全的居住環境,輔助器材便顯得重要;非常謝謝台北晶華酒店同仁的合力贊助,為重度的天使們添購了體適能課程時所需的棒球九宮格用品,也募集了仰躺平移特製輪椅、擺位固定帶等各式生活輔具用品,不但讓重度的樂山天使在移位、盥洗時有了更為安全的防護,也讓他們在體驗更為饒富樂趣的體能器材中,促進身體的健康。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