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愛心企業>愛心企業-保德信人壽

堅持愛的初衷 保德信 X 樂山

文/保德信人壽京典處 吳金惠處經理

保德信人壽台灣子公司作為保德信金融集團的一員,除了希望將正確的保險概念帶給民眾,期望對社會有所貢獻,此外,致力提供客戶優質的壽險服務,以實踐「愛與關懷」與「照顧人」的理念。

回顧保德信人壽與樂山教養院結緣的契機,開始於在三年前的國際奉獻日,同仁與樂山教養院牽起愛的連結,去年京典處也會同其他6個營業處經由總公司「Love & Promise,堅持愛的初衷,共創百億關懷」活動,共同為樂山募得十九萬餘元關懷基金。因著深受樂山教養院委身服務最需要人群的行動感動,京典處的同仁五十多人也在10月份,為院生們舉辦慶生會,充滿活力的帶動唱、貼心的陪伴加上特別挑選的生日禮物,甚至為樂山舉辦了慈善畫展。

逾百年的保德信人壽與剛過完81歲生日的樂山,同樣擁有悠遠的歷史,也都是以愛為出發點服務社會,堅持愛的初衷持續不斷。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