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封面故事>夏日戲水樂

文/企劃部

    盛夏,享受湛藍晴空的同時,炙熱的陽光也毫不留情地灑落地面,讓戶外多了一份灼熱感,在樂山,老師們貼心地安排了清涼戲水的時間,為樂山天使消消暑喔!

    每年的暑假時光,孩子們最期待的活動就是打水仗!八月的每周四下午,大家在舊院區準時集合開打,樹林透下的陽光,搭上和徐的微風,成為最佳的戲水場地,只見志工們幫忙將水潑向樂山天使,而天使們也開心將水灑向四面八方,在和煦的陽光下,感受透心涼的快感,露出開心笑顏!

    為了讓大家盡情感受玩水的樂趣,事前的準備工作可是不能少的,例如灌水球、將小泳池充滿水、水槍、水管等小玩具都全面啟動!感謝志工夥伴松山教會高師母帶領的教會青少年以及小志工陳家兄弟檔的協助,熱心幫忙準備工作,陪伴樂山天使玩耍。

    玩水的時間一到,大家馬上往各自喜歡的玩水設施衝去,有人撲通跳下水池,沉浸在清涼又輕飄飄的感覺之中;有人則拿起水槍,盡情的發射水柱,往同伴身上攻去,下一秒,數道散發銀白色光芒的水柱便熱烈的回應回來,四周飄散清涼的水珠,讓大家暑意全消,卻又可以盡情的玩樂,好不熱鬧!

    今年玩水區多了幾隻愛玩水的大恐龍,吸引了不少好奇的眼光,感謝星際義工隊及巫沙沙捐贈厲害的水槍一批,活動當天更神秘現身,扮演愛玩水的大恐龍,在舊院區來回穿梭,逗樂了大家,讓大夥兒玩得好過癮呢!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