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小誌的圓夢時光

 小誌因為喜歡羅志祥,在三年前參加文薈獎比賽時,以「好想去聽羅小祥的演唱會」為主題,創作了十張的繪本圖畫故事,內容描述他想去聽羅志祥的演唱會,但是因為口袋空空的,所以頭頂有一片烏雲在下雨,後來好心不經意在路上救了一隻小狗後,主人送他一瓶飲料,竟然幸運中獎得到演唱會門票,最後夢想成真的故事。

    故事裡的小誌夢想成真了,而在現實生活中,他始終沒能有機會聽到演唱會。而就在創作經過三年之後,有一位曾經來到樂山當志工的哥哥,一直將小誌這個夢想放在心上,所以當看到七月底有羅志祥演唱會的消息時,志工哥哥給了小誌一個大驚喜,那就是寄了四張門票送給他!!

    從知道可以去現場聽演唱會的那一刻起,小誌就每天開心又期待,當天來到小巨蛋滿滿的人潮,羅志祥站在華麗的舞台上,時而熱歌勁舞,時而深情歌唱,小誌超級興奮,手上不停揮舞著志工姐姐特地幫他買的螢光棒,這一刻,因為認真畫畫,夢想不可思議地成真了!!謝謝低調又有愛心的志工哥哥,惦記著教養院裡小誌這個小小的夢想,雖然小誌並不富有,但是他擁有大家對他的愛,真的非常幸福呢!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